close
傻傻坐著。
下星期段考,我知道。
但我仍傻傻坐著,對著電腦做著我現在做的這些事。有什麼原因嗎?有的,要講的話,一堆。但簡略、擇一地講,因為我想著他。若是以前,我大概會對告訴我這些心事的人懷著一種看好戲的態度吧--毫無疑問,我喜歡當聽眾,可如今,好煩哪……他離我如此近,而我猜不透他,也看不清他表情的意義,或許,只要哪天我看清他了,對他的興趣也會大為減弱吧!像以前那次一樣……幻想破滅,他也不過是個三八的傢伙。或者像更久以前那樣,被揍了一拳,才發現,他喜歡的是另一個女生,而他肯為她做這種骯髒事。我懂的、就是欠相處嘛。相處了,才知道適不適合,而不會被一時的表象所矇騙,甚至滋生不該有的幻想。

下星期段考,我依舊滿腦子都是他。
什麼是好學生?我也是會看漫畫的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et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